江朔联文组

【原创/联文】荣耀公寓☆煮酒论邻居

#刘卢#
#喻总助得一手好攻#
#美男出浴prprpr#
#作者没节.操,作者干得好(bu)#
#为什么这么多标题#
卢瀚文掏钥匙开门,一进房门就听见有人在说话,噼里啪啦跟鞭炮似的。卢瀚文放下书包,往厨房里探了个头,果然看见对门黄少天跟在自家表叔身后嘚吧嘚吧地讲当年一起因秋葵而引发的血案。于是他插了一句嘴:“表叔我回来啦!黄少今天又来蹭饭吗?”
“……什么叫蹭饭!我像是会干这种没品的事的人吗?我只是看就你们叔侄两个一定很寂寞所以决定来陪你们!是吧文州?”黄少天痛心疾首。
还不就是蹭饭嘛!卢瀚文吐了吐舌头。
喻文州做饭是很慢的,卢瀚文五点多钟到家一个小时后才总算是吃上了饭,饭桌上喻文州有些为难的表示自己今晚要把之前欠的一场歌会补上,恐怕会影响卢瀚文做作业。于是黄少天举手表示卢瀚文可以来他家,他还可以顺便辅导卢瀚文做作业。
叔侄两个人一起转头来看着他。喻文州欲言又止,卢瀚文则毫不客气地说了:“可是让黄少来辅导我做作业,我大概到明年都叫不上去了吧?”
“?!居然这么说我!不你不是我认识的小卢了!”黄少天说。
“对了小卢,你不是和五楼的刘小别关系很好吗?要不你去他家做?刚好人家也是个大学生,也能辅导你做作业呢。”喻文州像是忽然记起似的。
卢瀚文眨眨眼睛:“唔!可以吗?”见喻文州点点头,欢呼一声,三两下把剩下的饭扒光,喊一声“我吃完了“拽了书包就走。喻文州笑着挥了挥手,轻轻说了一句:“加油啊。”
“啊?加什么油谁加油文州你说什么呢不不喂喂不夹走它真的我不要吃秋葵!”
“没什么。”喻文州笑得格外心脏,往黄少天碗里夹了一筷子菜,“愣着干什么呢?吃菜啊。”
 
房门被人敲响的时候刘小别正在洗澡。本来他是打算无视掉的,结果敲门声越来越大,甚至还有人开始在门外喊:“开门啊开门呐,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不对!”
……什么鬼哟。
刘小别一边吐槽着一边关了花洒,随手扯了条浴巾在腰间围了一圈,光着脚出去开门。于是门开的一瞬间门外传来某个小鬼的尖叫声:“啊——刘小别前辈你耍流氓!”
耍流氓的刘小别现在想把门关上。
两个人就这么站在门口,气氛有点儿尴尬。卢瀚文不知该把目光往哪儿搁,于是只好去盯着刘小别发梢上的水珠。刘小别的头发要长不算长要短也不算短,那滴水从半场的发梢滴落到刘小别的锁骨上,再顺着皮肤缓缓滑下,于是卢瀚文的目光也跟着一起划过刘小别形状分明的锁骨、微微隆起的胸脯、小腹上淡淡的马甲线和……
哎呀。
刘小别忙遮住他的眼睛。
“臭小鬼你在看什么!”
我又不想的。卢瀚文特委屈。是你的浴巾自己掉下去了嘛。
 
最后说明来意后刘小别还是放他进去了。于是卢瀚文趴在茶几上做题,一边偷偷地抬眼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这时候已经换上了一件V领T恤衫了,挂着耳机斜靠在沙发上看书,从卢瀚文的角度刚好能看见他的锁骨。
他又想起来刚才看见的画面了,忍不住眼神发愣,轻轻“哎呀”了一声。
嗯……那画面果然还是有点刺激……
“你在想什么啊?”刘小别皱起眉头,“做作业要认真知道吗?”
“有道题不会做!”卢瀚文举手。
于是刘小别老师叹了一口气,下床坐到卢瀚文身边,伸手抓过草稿和笔,问他是哪一道题。卢瀚文于是胡乱指了一道,刘小别就低头在纸上刷刷地写起了演算过程,一边还给他讲解。完了把笔一搁:“懂了吗?”
“唔……前辈的声音好好听哦!”
“……得,感情我讲这么久白讲了。”
“不不不我听懂了!”卢瀚文忙不迭表示,头摇的像只拨浪鼓。
“对了前辈……以后,如果我表叔又有事的话,我可以再来你家做作业吗?”说完仰着头,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刘小别抹了把鼻子,有点想拒绝,可一看见卢瀚文这副样子不知怎的到底还是心软了,只能点点头说好吧好吧。
“真哒!前辈最好了!“
刘小别有些窘迫的挂上耳机,忽然轻轻嗤笑了一声。
来就来,谁怕谁啊。

BY 饼砸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