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朔联文组

【原创/联文】荣耀公寓☆煮酒论邻居

#刘卢#

#不要在楼道里做奇怪的事啊刘小别大大# 

刘小别在游戏里用的角色是一名剑客。人物角色叫飞刀剑,英姿飒爽风流倜傥,手持长剑衣摆翻飞,正正是一代大侠的风范。

刘小别自觉本人也和角色一般,从来做事都是坦坦荡荡。所以今天回家,差不多要到公寓楼下的时候,刘小别发现自己居然下意识开始用盗贼的猥琐流走位时,刘小别整个人都是不好的。他自我嫌恶地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猥琐流走位。……药丸。

溜到公寓楼前的电子门锁,刘小别蹑手蹑脚地掏出钥匙开门,放缓脚步慢慢地往楼上爬。挪到二楼时刘小别还特别谨慎地探出脑袋瞄了一眼,见二楼的房门紧闭松了一口气,然后才坦坦荡荡的挺直腰杆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啊不是,继续走。总之已经过了雷区,排雷完毕,安全。刘小别一边摆弄着手机一边暗自想。但是有句话叫什么来着,不要高兴得太早啊,刘小别大大。

于是走到四楼的时候右边的房门“吱呀”一声开了,刘小别抬起头,和从房间里出来的小身影四目相接。

啊,深情一眼挚爱万年——不对。

卢瀚文今天穿着蓝白色块的中学校服,头顶两根带毛一翘一翘地,嘴里还叼着一块糖糕。

见到对方是刘小别后卢瀚文眼睛“叮”地亮了起来:“呜唔呜呜呜唔!”啥?刘小别挺无语的,抹了一把脸,指指卢瀚文嘴里的糖糕示意他先吃完。

卢瀚文点点头,鼓着腮帮子吧唧吧唧把糕吞了下去,砸吧砸吧嘴,末了还舔了舔手指。粉色的舌头。

刘小别觉得卢瀚文这样嘟嘟的神情有点儿像仓鼠,特别是那双眼睛,亮晶晶的。

……这小鬼……其实也挺可爱的嘛?“飞刀剑前——诶不对现在知道真名应该叫刘小别前辈啦,刘小别前辈好!我今天帮张佳乐哥哥搬花没想到能碰见你呢。今天我们来不来pkpkpk呀?”

……我收回前言!这小鬼一点都不可爱!至少一张嘴就不可爱了!“不了,今天晚上还要做直播。”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是刘小别还是好好地回答了卢瀚文。

“对哦!刘小别前辈是游戏主播呢!”卢瀚文左手握拳一敲右手掌心,“嘿嘿嘿小别前辈我跟你说,我看过你的直播哦,我觉得你直播的时候真——的帅呆了!——诶?莫非以前前辈不愿意和我PK的时候都是在直播吗?”终于意识到了吗臭小鬼!刘小别哭笑不得,张了张嘴,忽然看见卢瀚文嘴角还沾着一小块糕点屑。

“诶,你别动。”刘小别说,伸出手捧住卢瀚文的脸。卢瀚文仰起头来,直愣愣的看着他的眼睛,毫无自觉地鼓了鼓脸颊。还真是仓鼠啊。

刘小别笑,拇指轻轻擦过对方的嘴角,怕卢瀚文嫌疼所以动作很轻,卢瀚文忍不住眯了眯眼睛。“吃东西的时候注意着点,你看这不吃的满脸都是了吗。”“唔。”卢瀚文眨眨眼睛,歪着头冲他笑了一下。

“谢谢小别前辈,前辈最好了!”

[系统提示]您受到了对方地会心一击!

刘小别觉得脸上有点儿发烧,蛮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结果一转头腿一软差点没跪下去。

楼梯口还站着一个人,挑着眉,一双诡异的大小眼正盯着自己看,眼神仿佛在说“少年你仿佛在犯.罪”。

忽然意识到自己刚才给卢瀚文抹嘴的动作稍微有点亲昵,刘小别有种被抓包的心虚感。……药丸。

所以,不要在楼梯口做奇怪的事啊,刘小别大大。

BY 饼砸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