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朔联文组

【原创/联文】荣耀公寓☆煮酒论邻居

#方王# 
“那个,王医生啊,我的病……?”
“王医生?”
“王医生!”
“啊,在,在。”王杰希揉了揉眼睛,尽量让自己清醒一下。笔尖在纸上流利滑过,留下一串只有医生才能看懂的飘逸文字。
“你没什么大问题。咳嗽,腹泻什么的都是感冒引起的,别太担心。”王杰希伸手将写好的单子递给对面人,“去抓药吧,抓完后直接去前台付钱就行了。”
然后王杰希就起身离开了。
对面的妇女低头看了看手里的单子,顿时石化。
王医生,你让我直接去买药,可你给我的是化验单啊……你不能因为一般人看不懂医生字,你就糊弄我吧...。
冰凉的触感从指尖传来弥漫全身,水柱从自来水管里喷涌而出刺激了王杰希的神经,困顿之意消散了些许。
王杰希站在洗手池前望着镜子里的自己,表情凝重,神色肃穆。他在思考一件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
杀了方士谦,要花多少钱呢?
长久的思虑过后,王杰希得出一个结论。方士谦完全不值得他浪费金钱和精力来关注。
呵呵,辣鸡方士谦。你以为干扰我的睡眠就能打败我吗,太天真了。
王杰希用冷水洗了把脸,对于方士谦如此幼稚的行为表示不屑一顾。然后,他,又开始犯困了…。
“前辈!”
王杰希被这声音一喊顿时清醒许多,是高英杰。熟悉的清亮声音里透着些许不成熟的稚嫩感,虽然极力掩饰,但王杰希还是听出了他话语里微微的羞怯感。
这孩子,王杰希在心里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高英杰是去年才入院的,和王杰希一个大学毕业的,甚至连专业也都是和王杰希选的一样,各个方面都很优秀,王杰希对这个后辈很是看好。虽然平日里虽不是永远都和和气气地对高英杰笑意满满,但是对于他已经和别人大不相同,表面上看不出来,暗地里王杰希可没少为高英杰操心。
大概是被寄予厚望的原因,高英杰对待人总是怯
怯的,这一点在对王杰希身上尤为明显。有时候王杰希自己都忍不住想,是不是自己长得太吓人了?
可他除了双眼不太对称以外,还算的上五官端正吧?
“怎么了,英杰?”
“那个,那个方士谦前辈来了,说要找您。”
王杰希看着镜子里他的眼睛,他的双眼本来就已经很引人瞩目了,如今更惹眼了。
白嫩的肌肤上淡淡的青黑眼圈在眼角下若隐若现。
王杰希面带微笑,第一次在高英杰面前爆了粗口。
“让他滚。”

BY 程砚

评论

热度(42)